海峡两岸·济南文创学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7年07月28日
海峡两岸·济南文创学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新闻详情

  2017年7月27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济南大学及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在济南大学创业学院举行了“海峡两岸·济南文创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校长张士强、市中区区委书记宋永祥、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永萍致辞,济大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刘晨亮与台湾文创联盟理事长邱正生进行签约。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拥华与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永萍共同为济南文创学院进行了揭牌。

图片2.png

   济南市市中区与济南大学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引入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先进的文创项目运营和管理理念,共同创办了“海峡两岸·济南文创学院”,助力全省文化创意产业的不断升级。

图片4.png

签约仪式结束后,前台北市副市长、台北市文化局局长李永萍女士带领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一行与济南大学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山东济大象外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杨海波教授团队进行了创新创意交流并实地参观。

图片3_副本.png

杨海波教授详细介绍了团队发展历程与发展方向,公司在旅游规划、文创产品创新方面受到了台湾代表团的一致好评,特别是黑陶加湿器、泰山玉表以及趵突泉加湿器的创新设计更是得到了台湾代表团的连连称赞。代表团还重点听取了我司关于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猕猴桃特色旅游产业镇建设规划和素心染工作坊的业务介绍,并针对性进行了探讨。

5_副本.jpg


随着海峡两岸·济南文创学院的成立,我司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文创旅游产业项目落地,助力文化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