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来访济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座谈会

2017年09月04日
高青县来访济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座谈会

新闻详情

2017年92 上午,高青副县长张亮云一行来我校访问,开展产学研对接座谈会。随同张亮云副县长来访的有高青县招商局长张俊堂、高青县人才服务管理局局长李民辉、高青县招商二局局长朱唯一、高青县青城镇镇长王仕军。我校副校长杜斌与张亮云副县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吕嘉宁、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崔焕勇、科长陈广立、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以及我所所长杨海波、副所长桑曙光、设计师周尧等同志陪同会见。

1.png

杜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亮云副县长一行莅临我校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教师队伍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情况。杜斌副校长指出,学校鼓励科研人员利用自身科研创新优势、走出学校,服务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学校将继续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做好服务高青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共赢。

2.jpg 

张亮云副县长对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扬了近年来济南大学的建设、改革与发展成绩,并对高青县的现状展开了介绍。张亮云副县长表示,充分利用高校、科研单位等多种科研资源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在推进“五个高青”建设过程中,让产学研合作再结硕果。

 3.jpg

双方就全面战略合作、产品设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下步将在化工、材料等大型工业领域以及汽车刷等小规模轻工领域展开合作,从具体产业切入,深化产学研合作,聚力推动协同创新,并将于淄博陶博会期间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结束后,张亮云副县长一行参观了济南大学的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工业设计教研室、设计战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等教研机构。

4.jpg